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累爆的中秋節~!

今年中秋節,我第一次在家裡幫忙...說真的這個過程讓我體會到很多很多
相信大家都吃過鳳梨酥吧~~但沒幾個人真正看過鳳梨酥的製作過程

因為我們家的鳳梨酥真的很不一樣,不論使用的材料,製作的過程和吃進嘴裡的口感

都會讓人耳目一新...所以我家都叫它--"鳳梨奇酥"




不過,我是不會做啦~!只是看到餅的製作過程之後,讓我對我的家人更是佩服了

對於傳統美味的堅持,從選料就開始,一切都是用好的食材,麵粉,奶油,內餡.......

都讓我大開眼界!


~~~~~以下是咱家餅舖製作的真實場景喔~~~~~


我們是使用土鳳梨餡,跟一般市售的內餡就不一樣,而且鳳梨本身就含有豐富的纖維且有水果天

然香氣,吃在嘴裡真是給他舒服ㄋㄟ~~~~~~~


再來就是鳳梨奇酥的麵皮,我不得不說讚唷!

咱家的麵皮可是加入高級奶油的呢~~!

因為都沒有參雜什麼化學品或是香精,麵皮的奶香味全來自這高級奶油,清香淡雅

可是會一口接一口,不會膩喔!



接著,將這兩種桂奇餅舖用心製作出來的麵皮與內餡做完美的結合

就準備送進烤爐啦.....

就變成~~~~~~~~~~~~~"桂奇 鳳梨奇酥"啦!!

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至於.......為何烘烤時沒有照片呢...........??

實在是有原因的啦!

第一.因為在趕製客人預定的餅,怕擋到師傅的動線,很危險的!

第二............真的給他粉熱ㄋㄟ!!!



很感謝向我們桂奇餅舖訂購禮盒的朋友們

對桂奇的支持與愛護

我們會繼續努力維持這樣傳統的美味

還沒吃過的朋友,桂奇陸續也會推出新產品來造福大家的味蕾


但沒吃到我們家鳳梨奇酥的朋友............今年過年與明年中秋一定要來我家試吃選購喔!




聯絡方式:TEL: 07-721308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X: 07-721136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 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昌路70巷2弄1號(近鳳山工業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喔~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